好难

努力尝试账号找回中……

关于更新

占tag致歉。

省流:想看的可以去话本搜〈原神:我恨他是块木头〉

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不是有个逼叫俞請白吗。那是我,的一个小号。

我忘了怎么登进去了。总的来说,是除了这个号以外的其他号,我都忘了密码。

不要骂我。我也尝试登进去,但都失败了……

也因为生活和游戏所迫,我,放弃了更新。

但是,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大大,她写的特别好,可惜只在话本更新。我就屁颠屁颠跑去了。

结果all空在那太冷门了(指当时,也就是一年前

我看了好久,终于,下定决心在话本让all空崛起(笑

就开始零碎的更文,老福特这边也就忘却了。亏今天我的一个朋友提醒我,“你老福特的俞請白那个号有人催更诶”

我恍然大悟。

但是,更新是不可能的。

不不不,也不是。会在话本偶尔更all空系列文,各位可以去看看〈原神:我恨他是块木头〉

更的不多,不过会重新写妹控那一篇。

时隔这么久实在抱歉。因为我真的真的忘记密码了……

那么多小号,密码全乱起的。都怪我

老福特也会更的,只不过就要用这个号更了。有可能会转载我在话本那边的文,大概率会新起。

填坑什么的,我相信你们能自己幻想美好结局。因为我本身就是小甜文选手嘛


最后,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。时间允许的话,比如节假日,我一定会加更的!!!!!

评论

热度(6)